【方王】七夕的一天

※和自家杰希在空间神秘接龙产物
※ooc小学文笔

“亲爱的小队长。”
“我回来了。”
这大概是想趁着七夕回国找王杰希厮混(不是)的方士谦脑袋想的完美画面。
可现实...是那么的...残酷。

刚好不好我们的治疗之神忘记带钥匙了。
被困在门外的方士谦无语良久默默地蹲下了。
正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刚好不好,王杰希从外面回来。正准备开门的王杰希突然发现门前多了个什么黑色的物体抬起头以一种看到救世主的样子眼睛bulingbuling的一脸期望的看着他。

“蹲自家门口干什么。”
“钥...钥匙忘带了。”方士谦搓搓手。
王杰希用一种别是个傻子吧的眼神盯着方士谦,开了门拽着方士谦的后领把他拖了进去。
“啊啊啊啊王杰希你在干什么!!!亏我还从国外飞回来看你!!”方士谦胡乱挥舞着双臂。“你给我放手!啊——”砰~话音还没落,王杰希就松开了手。
方士谦啪叽一声,摔了个狗啃屎。
偷偷说一句,是脸着地。

“小队长你还是我的那个小队长吗!”方士谦不情不愿的翻了个身,神情幽怨地看着王杰希。
“是的啊。”王杰希蹲下来,心疼的摸了摸方士谦着地的脸。趁着他别过头去闹脾气迅速地往方士谦脸上吧唧一口。
“快起来洗澡,脏死了。”说完站起来理也不理方士谦就往房间走。
独留方士谦一个人在地上思考人生。
“还洗不洗澡了。”
“洗洗洗洗洗!”方士谦疯一样爬起来飞奔进浴室。
“小队长一起洗吗!”
“滚。”

洗完澡,方士谦换上了西装,准备拉着王杰希去吃个什么烛光晚餐,看个电影,约个会什么的。但是一拿着手机就停不下来了。
“你在干嘛。”
“自拍啊,我爱自拍。”
“比爱我还爱自拍?”
“没呢,”方士谦放下手机。“我这不是千里迢迢回来看你了吗。”
“七夕快乐,小队长~”
“走走走约会去咯!”

七夕快乐!
我爱我家希希。 @不羞羞的澄砸
你看你家的谦谦帅不帅。
明年七夕约会去吧。
正好可以拍方王日常哈哈哈哈哈

诶不对我怎么写自己写的这么惨

评论(4)
热度(14)
© 阿毛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